ACE木浔森

【温周】夺人所爱(病娇强制向)第三章

第三章

曹蔚宁动了动自己的手指,缓缓睁开眼睛,刺眼的光让他有一瞬间的不适应,自己不是被温客行关在水牢了吗,怎么会.....

“曹大哥,曹大哥你怎么样”阿湘一脸焦急的跑到曹蔚宁身边扶他起身

“阿湘,你怎么来了”

“我刚回鬼谷就听说你被我哥抓起来了,所以我就赶紧来救你了”阿湘一边说着,一边检查曹蔚宁身上有没有受伤,好在温客行只是将他关在水牢,并没有对他用刑

“我没事....可是你这样私自将我放走....谷主会不会责罚你”

阿湘扬起头摸了摸自己的脸,一脸笑意的说道“我哥怎么舍得惩罚这么可爱的我,哎呀,你放心吧,我们先出去吧”

曹蔚宁听完后放下心来,点了点点头跟着阿湘一起走了出去

 

温客行来到周子舒住的地方,周子舒这些日子除了不能自由活动外,其他的都挺好,他现在一心想知道曹蔚宁现在到底怎么样了

“小美人,在鬼谷还待的习惯吗”

周子舒不用抬头都知道是温客行这大魔头,索性懒得回答他,闭目养神起来

温客行见周子舒不理他也不气恼“反正你也没事干,要不要我带你逛一下鬼谷啊”

周子舒内心琢磨着若是能趁机摸清鬼谷的地形,说不定能找到逃出去的机会

温客行勾起一抹笑容“你在想什么?不会是......"话还没说完,温客行就伸手捏住了周子舒的下巴,强行将一颗药丸放入周子舒的口中

周子舒百般挣扎也挣脱不了温客行的束缚,药丸入口即化,瞬间顺着喉咙进入体内“咳.....咳.......咳咳.......温客行,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”

“自然是防止你逃跑的好东西”

周子舒皱起眉头“到底是什么”

“别着急,你很快就会知道的,现在我们还是好好逛逛鬼谷吧”温客行这次也不问周子舒的意见,直接拉着他就走了出去

二人并肩走在路上,温客行总是有意无意的蹭着周子舒,周子舒虽然内心窝火,但是也不敢直接发作,他只能往旁边走一点,可是温客行却不依不饶的跟过来

周子舒实在是忍无可忍了“你能不能好好走路”

不知为何,温客行每次看到周子舒生气的样子都觉得十分有趣,忍不住想要捉弄他“怎么了?不是你先蹭过来的吗”

“......”周子舒知道和这个神经病说不清楚,摇头径直向前走去,完全没发现身后温客行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

周子舒突然停住了脚步

温客行此时也追上了周子舒“怎么了”顺着周子舒的目光,温客行看到了阿湘和曹蔚宁,阿湘细心地为曹蔚宁擦着脸上的汗水,而曹蔚宁也一脸温柔的看着阿湘

周子舒顿时觉得内心一阵刺痛

温客行看到周子舒脸色不对,马上加了一把火“哎,真是女大不中留啊,一个是我的亲妹妹,一个是我的得力下属,果真是天生一对啊”

周子舒只是愣愣的看着曹蔚宁和阿湘,还是一言不发

“阿湘和我说过,她对曹蔚宁一见钟情,这才把曹蔚宁救了回来,曹蔚宁能有今日可全是阿湘的功劳,看样子这曹蔚宁也是对阿湘有意的,看来鬼谷要有喜事了”

温客行的每一个字听在周子舒的耳朵里都十分的刺耳,他怕他再待下去会失了理智,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“我累了.....就不陪鬼主,先回去了”周子舒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

“小美人,怎么了”温客行见周子舒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,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,也不再多做纠缠,转身朝着阿湘和曹蔚宁走去

“阿湘,回来了”

阿湘听见温客行的声音十分开心“哥,我回来了,我回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,你去哪儿了”

“哦,谷中来了一个小美人,深得我欢心,我自然是去看他了”

曹蔚宁顿时脸色一变

阿湘好像浑然不知“小美人?哥你很喜欢他吗”

“那是自然”

阿湘吃惊的睁大了眼睛“真的吗,那他现在在哪儿,我怎么没有看到呀”

“他刚才说累了,先回去休息了”

阿湘开心的在温客行身边蹦蹦跳跳的“太好了,我要有嫂子了”

“嫂子?”温客行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曹蔚宁“什么嫂子,我不过是一时新鲜玩玩罢了,他那身份也配当你的嫂子?”

曹蔚宁在一旁抿着嘴唇,额前的发丝挡住他的眼睛,让人看不清他心里的想法

“曹蔚宁,你说呢?他配当谷主夫人吗”

曹蔚宁身体微微颤抖“谷主开心就好”

“对呀,只要哥你开心就好,玩玩就玩玩嘛,那也是他的福气呀”阿湘赶紧附和道

温客行也点头深表赞同

 

周子舒回到房间后,总感觉自己的身体很无力,他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想要运功查看自己的身体,然而无论他怎么尝试,都发现自己居然和一个普通人一样,使不出一点内力

他内心一阵慌乱,突然想起了温客行给他吃的那个药丸,温客行说那是为了防止他逃跑的药丸,原来是这么个意思。这下他想逃确实是难上加难

突然他听到房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难道又是温客行,周子舒缓缓站起身来,走到房门后面,警惕的看着房门,此刻他已经没有武功了,若是温客行想对他做什么实在是太容易了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